Saturday 23 July 2011

23072011




最近他心情都不好 脸上的笑容少了很多`


说真我看到他 我很心痛`


我只希望他能开心`


他有事情 我当然会陪在他身边` 跟他一起面对1切`


那天牵着他的手时候 他手是冷冷的 我感觉到他的那份恐惧`


亲爱的 不要怕 我会一直陪你:)


言语上的伤害 你们的1字1句都让他很难受`


他只希望1切的不开心都可以过去`


因为那1天 让我们的感情更加深厚 每1天有他的陪伴 其实我真的很幸福`


因为那通电话` 让我们更加珍惜对方`


I'll be always stay beside u


by:ahpeng阿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