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uly 2011

20072011



我纯粹只想发泄...
今天下课走回班..那种感受忍到很辛苦
忍着忍着喉咙也觉得很刺痛
对不起朋友 都让你们看见了
谢谢你们的开导 更谢谢你们愿意让我发泄

很多时候感情都需要两个人维持
少了1个人 感情只会越来越淡 越来越淡
对你的担心 我没有办法减少 对不起 我是做不到更不能当作没有事发生
你叫我不要理 我只能跟自己说 我没有办法不理..你有事情我1定会挺你

但很多很多事情 都是我1个人去发现去问别人 你怎麽了.. 或者都是看了你的部落才知道 当我知道事情真相的那1刻 我觉得我很白痴 原来大家都知道发生什麽事 而我却在做些愚蠢的事 显得我很无知 在别人口中知道自己另1半的事 我该说自己愚蠢? 笨? 还是反应迟钝? 原因是你从来没有告诉我你的心情你的事情 你宁愿告诉朋友 而我却什麽也不知道...

难道你都觉得我没能力安慰你吗? 就不能让我在你最需要扶持的时候 陪在你身边吗? 你总是说你没事 什麽都不说 原因是不想我担心 难道我什麽都不知道 我就会放心吗? 你这想法都错了......错错错..都错了

我只想当你身边最爱的女人..是永远都想当你老婆

可能你会发现到这篇文章 看了后请不要说对不起 对不起并不能解决问题。

by:ahpeng阿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