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August 2011

26082011`







照片里在我旁边抢镜头的人儿` 昨天晚上跟他通电话 他说我很久没有写部落了` 所以今天特别为他写部落` oiii 死人头 有没有觉得很开心xDD


来来来 要很认真了 不然给他讲我玩玩下xDD

吡 真的很谢谢你再次给我们的感情多1次机会 要是真的1放手了 就再也挽回不了1切 我们经历了多多少少的事情 `到最后我们还是有对方在身边`

前天在学校你我都不敢面对对方 就连遇到都不想:$ 结果偏偏就是要让我们1直遇到对方 平时想在学校遇到就偏偏不给我们见到` 就在前天我们都1直出现在对方面前` 你偷偷跟踪我的对不对xDD 有人说这就是有缘 可是现在这个年代还有讲缘份的灭 可是我就是相信真的有缘份的存在` 就因为有缘份才会让我们1次又1次的遇到对方:) 现在的我们依然幸福` 我爱你♥


丽文 真的很谢谢你`

要不是因为你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去应付1切` 谢谢你:)


我1班的好朋友:

咏恩~

大树~

慧欣~

ms.wavelyn~
于华~

薇萍~

真的很谢谢你们` 在我心情最低落 最无助的时候你们给了我很多的安慰和支持` 是你们1直陪着我♥

by:ahpeng阿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