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ne 2011

08062011

这两个星期的放假其实过得还不错`
虽然没去特别的地方`
不过有他陪我` 去哪里都觉得很满足:D
最新动画电影 kungfu panda2` 最新恐怖电影 voice from the grave 我们一起看了` xD
其他的时间都只是待在家` 翻完以前的戏来看`
初恋红豆冰xDD 如果大家的生活都像戏里面说的一样酱该多好` 如此的平凡简单` 没有报复的心机` 没有恩怨仇恨` 这个世界肯定和平:)

还有几天我们都要回复校园生活` 七早八早从床上爬起来 一脸懵懵懂懂的样子穿起校服准备上学校` 以前的我真的很不期待上学 总是跟朋友说很闲阿/.\ 现在完全相反` 我期待在学校看到他对我微笑的感觉` 我喜欢他特地在我班外面经过的感觉` 他很可爱:)




陈怡靖和吴咏恩` 我们真的很久没有一起走街` 一起谈天了 我很怀念 你们没有想念跟我出街的咩/.\




by:ahpeng阿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