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ne 2011

06062011


今天一早起来` 心情真的是提不起劲来`

对着镜子说我到底怎麽了

因为他的一句话` 我就酱`

那句话真的有点伤人`

今天我还是忍不住真的哭了

不是因为我不坚强` 而是因为太在乎`

总是嘻皮笑脸的过我的生活` 天天对着世界说我今天很快乐:)

不过今天我只能说 我的心情 真的很糟

对不起男人` 昨天晚上骗了你` 嘴里说没事` 不过我真的不开心

昨天晚上` 我一直在想是我天真? 不..是我太爱他`

没关系` 那一天几时发生怎样发生` 真的没人会知道`

我只能说听天由命` 而我会顺其自然`


by:ahpeng阿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