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une 2011

13062011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最开心的事不是因为我能看到学校=3= 而是因为一早就能看见他:D


今天一整天都没在班上课` 只忙着pengawas sukan duty`


我长这麽大这麽高xDD 我第一次铲草` 铲草其实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简单` 因为这工作很累人 铲到我满头大汗=3= 多谢跟吴咏恩的合作xD 不然那些草怎样铲都是那麽的多 多谢你一直帮我 你知道我肚子很痛 你宁愿一个人铲更多的草都叫我去休息 很感动TT


老公` 今天看到你收到sticky的时候 那个表情是多麽的开心xD 不过叻~~给那个死人头malau新开张` 那时我真的是气到爆炸=3=


duty完后 那时已经三点半了` 我们就去吃午餐` 一起聊天`聊起了我们的以后` 其实我真的想着我们以后要一起生活一起有个家一起过我们两个人的世界` 我希望这能如我所愿` 只因为我只想当你身边唯一的女人` 我习惯了有你的生活` 因为有你` 我才会幸福快乐` 因为有你` 我才会被你疼爱` 我更加习惯你天天zat我 天天扮那些丑样给我看 你在我面前你形象大跌了pleasee xD


我爱你♥


by:ahpeng阿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