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une 2011

14062011

今天一早起来睁开眼睛` 手机收到了封信息
是他的信息` 他说: 亲吻情人节快乐♥
我刚睡醒` 我就回他:今天是情人节咩? 他说: 不是 今天是愚人节:-S
那时我才记得今天真的是情人节`

今天也是很累很忙得一天` 同样的忙着sukan的东西`
才开学第二天我又黑了/.\

过后回到班上`突然很有那种感觉想弄午餐给他吃`
我长这麽大` 我真的很少进厨房`
就算有进厨房` 煮出来得东西都不是人吃的=3=
这次我去请教了我班的朋友` 她答应帮我 还答应跟我去买材料然后回家煮` 白酱意大利面:D 真的很谢谢你咯 教会我煮意大利面` 而且还是第一次成功` 今天的成就感特别大xD 真的很谢谢你的帮忙:)
过后就拿去学校给她吃` 他每次看到我的第一个表情都是blur的 sorry~~我爆出来料xD
最满足的时候` 当然是看着他吃我煮的意大利面:) 他还真的是第一个吃我煮的东西xD
今天的情人节真的很快乐很满足♥

by:ahpeng阿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