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May 2011

23052011:)

考试就这样结束了`

突然间把自己放松到很厉害`

很担心SPM考试我是要怎样去考` 就酱考咯` 读书读书` 逼自己去读` 结果读读下还是会想睡觉xD


今天下午跟两位小姐去makan~~xD roti canai 很特别的午餐有没有` 虽简单 但至少我们终于有机会坐下来一起吃午餐` 高谈阔论xD 爱大声笑就笑` 爱大声说话就尽管说 我们就是这样:)

可是她们两个过马路是真的真的很恐怖` 你们自己心知:) 她们把我吓到死命对着马路大喊` 我只能说以后不要再酱吓我 yaksii吧你们:D

过后遇到了我家老婆 很有缘对不对xD 两天没看到他了` 今天看到他` 他还是一样 像大便那样可爱/.\

看到他笑到那麽开心` 自己也会跟着他一起笑`

我们就是爱笑:)



没有我的批准` 你休想离开:)

不管发生什麽事都好 请记得你还有我`


阿萍` 你吃什麽屁醋`

他们只是朋友`

但我就是没办法控制自己去在意这些 只因为 我就是爱他:) ♥





by:ahpeng 阿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