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rch 2011

久违了大家:D



许阿萍回来了:D

让大家久等了`

知道全部都很miss我xDD


我只想说:

请别伤害她` 她只不过是个平凡的女生`

想过好生活` 而不是整天看着别人的脸色来过每一天`

她不是罪人`

谁对谁错我再也不想多说`

但并不代表''你''能搞那麽多的小动作`

酱又何必?

''你''有你的生活` 她有她的生活`

那就不要再打扰她的生活`

你并没有那资格`

要是她少了根寒毛` 我只能跟你说: 对不起` 我不会放过你



想说的第二件事`

今天我终于看清哪个才是受害者`

单方面的言语未必是真实的`

请大家了解` 出来社会赚钱并不是很容易的事`

如果当初你跟他在一起只不过是得到钱财利益`

我只能说` 你也不懂得什麽叫做真正礼仪`/.\

更希望你懂得什麽叫辛苦`



By: ahpeng阿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