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March 2011

我累了`


我对周围得人事物感到累了`
爱情` 我累了`
友情` 我累了`
或许人就是这样`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会来得更轻松更没有压力`
当你说出分手的那一刻` 我在想这感情我们都已经没有了信心和信任`
我的心情真的真的很沉重` 重得我自己也不懂得形容更不懂得向任何人倾诉`
每天在面子书看到你跟每个女生的谈话都很亲密`
我真的很难受`
但你都会告诉我你跟她们没东西只是朋友`
或许在你心目中我就是个野蛮又整天满怀疑心的女生`
呵` 我无所谓`
我的感受其实对你来说并没什麽` 因为在大家心中就只有我伤害你最深`
从这一刻起` 我会不再在乎任何得事情`
我选择让事情慢慢地过去`
越是在乎` 越是猜不透`
所以我宁愿一切随便地带过`
我心淡了`
我哭累了`
我伪装得让我觉自己都很虚伪`
请放过我! 别再问我为什麽`
by: 阿萍ah pe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