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April 2011

阿萍的生活:D



真的有一段时间没更新我的部落料`

最近都很懒开电脑` 最近的line都走到够力慢`

很bek cek=3=`


天气可以不要酱热没有`

我还要天天搭巴士走路回家`

老天爷` 保佑保佑`

有太阳就好` 阳光不要酱猛plss/.\

我已经晒到黑人料` 再晒下去看到的只有我一排牙齿TT


我男人` 刘尧尧♥

在你还没有所表示之前` 休想我跟你姓xDD

黑色情人节我们一起渡过了`

虽然过得简单` 不过那一天是我们第一次酱料死鬼多话的一天`:D

希望每个月的情人节都有你陪我一起过` 那就够了`

我爱你♥

i will never let you go` that's the way i love you:D

by: ah peng阿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