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March 2011

我认输`



许阿萍 :
做错事` 总会有报应`
你伤害到对方` 对方一样会反击` 一样会让你知道同样的感受`
很好` 我终于感受到了`
我提出分手` 我后悔了` 我很不舍得` 现在才知道什麽叫痛`



之从发生了一些事` 我有了阴影`
我害怕别人从我身边抢走我在乎的人`
但这事情在我身上重演了第二次`
你竟然去跟一个我现在对她很失望的人聊天?
还问我是否终于知道那种感受了?
好` 我认输` 我低头`
你赢了` 你赢得了我的痛` 我的泪`


我不配!

by : 阿萍ah pe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