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March 2011

谢谢你们:)


对不起各位`
现在才来update部落`
真的很谢谢你们的礼物`
让我感动了` 对我来说这份心意真的很有价值`
terima kasih kepada semua xDD
你们每一位的生日祝福我都收到了:)
我会很很很珍惜xDD


由其是陈阿靖` thank youuuuuuu~~
我知道你在等着我写你的名字`
要你一个人把所有东西带回家做` 辛苦你料xDD
怪我''DDLY '' 没办法` 我是八婆xDD
不过真的很开心`
收到你的第二封情信:)
跟ikan一起画得海底世界xDD
cantiknyaaaaa~~~ 你们最主要得是那只蝌蚪我知道=3=


谢谢 咏恩`♥
谢谢 malau`♥
谢谢 ikan`♥
谢谢 wavelyn`♥
谢谢 小傻`♥
谢谢 sin yi`♥
谢谢 jia qi`♥
谢谢 慧欣`♥
谢谢 于华`♥
谢谢 蔚萍`♥

yerrr...我很爱你们xDD



































by: 阿萍ah pe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