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March 2011

虚拟的世界

人总是幻想着能亲手画上美丽的云朵`
但这一切都是虚拟的幻想`
人是不可能攀登到天空`
这一切都是人本身的执着...

因为我的执着..我的愚蠢..
让身边的每个人都受委屈和痛苦`

最近发生了太多事`
让我发现其实这世界上人都在为自己说谎`
但有些人却不懂其实对方都在说谎`
我不知道曾经得我在坚持着什麽`
努力地挽回曾经拥有过的友情`
我一直以为人一旦做错都会有被原谅的一次机会`
所以我给了对方很多次的机会`
但我现在才了解给对方那麽多机会` 对方未必接受为必肯改过`

一次的撒谎`
大家很体谅地就坐下来好好谈`

第二次的撒谎`
我选择我一个人去了解事情的真相`

但接二连三的谎言`
我只能说我自己傻得太天真!

我终于看清`
有时真心地对待别人` 对方未必会心灵更未必接受`
我从今天开始对于这些虚伪的世界感到...
无言!!


我此时此刻发现`
人是多麽的可怕`
总是最少话的那一个` 其实就是最可怕最难猜透的一个`
人心就是难测`

永远都是那麽的猜不透`
这就是所谓的世界`





阿萍醒醒吧!!






by: 阿萍ah pe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