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March 2011

初次报到



哈咯 :D




我就是阿萍


第一次写部落` 其实没有什麽感觉=3=




我会写部落` 多谢陈怡靖小姐的影响xDD


妈的你` 没事突然间开部落做麽xDD


弄到我也想开










多谢 ''ikan'' 徐静榆小姐帮我把部落弄到死鬼美


不要在那边暗爽plsss xDD
























陈怡靖..你画的蜡笔小新
你看..你一讲我就加进去料
我很爱你的咯xDD



我没东西讲料=3=


记得多多光顾我的部落xDD



























by: 阿萍ah pe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