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ly 2011

goodbye teacher♥




被换班的我 之前因为再也不能跟好朋友一起同班上课而不开心` 之前因为级任老师也换了而觉得可惜`


觉得今年我们班的级任老师很凶很严格` 以前想起都觉得很有压力`


但相处了7个月` 发现我们的班主任1点也不凶1点也不野蛮` 她是认真:)


她的耐心教导` 她的努力` 她的细心` 我读了那麽多年书` 我真的第一次遇到肯把真心和感情放在我们学生身上的老师`


每一天早上我都看到每一班的级任老师都会站在楼上帮学生点名` 而我们的老师是亲自爬楼梯上来我们班帮我们点人数` 每一天她都会重复那麽细心得工作`


她真的把我们像她孩子1样疼爱呵护`


如今她要离开我们了` 离开我们这一班有着怪态度的学生`


她不会在我们学校教书了` 因为一些理由她被逼离开我们`


今天的她在我们面前哭了` 今天的她在我们面前流露出她的那份不舍`


当她开口对我们说的第1句话 我们都流眼泪了` 她说: 我们这班常常都被其他老师说我们很烂` 理科学生考出来得成绩根本是不可以不及格的` 理科学生是不可以酱懒得` 但今天的我真的觉得你们每1个人都很棒`


她对我们说了很多` 我们越哭越激动` 那时的我真的很不舍得心很复杂`

我们都知道她对我们有说不完的话` 因为时间的关系` 她明天就是在我们学校教书最后1天了`


她是Puan Paridah Hana`

We'll try our best to succeed in SPM` Although we're far apart` but u do always in our heart` Do remember 5 Gigih as well ` Take care♥

by:ahpeng阿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