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uly 2011

03072011

昨天一早就去学校` larian 1 Malaysia` 可是我没跑 我还是老样子 pengawas sukan duty:$
讲好运动会过后 要很努力让自己白回` 结果昨天又跑去晒`==

回到家冲了凉 又赶去补习` 累到那个样子可以吓死人 黑眼圈都跑出来-。-
补习的时候真的要睡着去了` 我家的刘尧尧肥猪 竟然可以在家睡到酱爽~~

虽然很累了` 晚上还有力去走街xDD 我妈带我去midvalley走街` 我妈一口气买了两个包包 可是我没有TT 去the skin food买了面膜` 我们的晚餐就在 Pasta Zanmai♥解决了xD












chicken teriyaki with pasta`




tempura pasta with white sauce`





沙拉卷`




三文鱼手卷`






rice with unagi`








mocha




过后我们去the garden` TMD 全部名牌店`=3=


我跟我妈说我出来社会后` 我要进LV店 买LV new collection xDD Lv你等我拉~~~♥.♥




by:ahpeng阿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