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uly 2011

Our 3rd month:D


我们的第91天 我们的第3个月`
亲爱的` 有没有觉得很快?
我也要老了=3=
今天1放学就冲出去了 冲到太快他人都还没来` 他是慢到~~
:你知道我做麽要酱快赶回家的拉 这个不要讲=X
我在你面前我完全没形象了` 有没有觉得很荣幸xDD
我们的生活就是酱简单` 简单得来很幸福快乐♥

两个人撑着1巴伞` 外面多晒都好 能跟他走在一起` 我已经很满足了`
是他愿意把他的爱交给我`
老公 我爱你:)

因为有你` 我自然幸福`
你的全部就是我的全部♥


















u say that u love me` so do i♥


by:ahpeng阿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